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

陳智鴻「劍道」

陳智鴻「劍道」
策展地點:《道》創作和食居酒屋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1016117645116074/permalink/1016681548393017/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接觸劍道的時間不長,在當中所體會到的可能也不多。而我現在已經沒有接觸劍道了,但我還是想要以影像來紀念自己曾經接觸過劍道,以及表達一些感想。

劍道對我來說,是一種興趣。我覺得面對自己感興趣的事物,在當中所體會到的會特別多,也可以更深層的認識自己,對那個模糊的自己有更多的了解。其實任何興趣都是這樣,是一個跟自己對話的機會,就像是一條通道,而這一條「道」能引導著你吧。希望大家都能找自己所愛的興趣,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「道」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