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

范書綺「初綻」、黃鈺靜「我的觀察作業」(雙人聯展)

范書綺「初綻」、黃鈺靜「我的觀察作業」(雙人聯展)
策展地點:原食咖啡L'original cafe'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1016117645116074/permalink/1016401971754308/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范書綺-「初綻」
初綻的系列作品,是自我對話;拍的是我內心的世界。也代表著我在這個領域的起點。
我覺得每個女孩都像是一朵花,不只是一種樣子;陽光裡風裡雨裡,搖搖晃晃。我很喜歡捕捉這種柔美脆弱的部份,總覺得這種時候鏡前與鏡後之間的距離特別小,心裡的情緒好像差不多,只是要說的故事不一樣。

每組作品都是不一樣的情緒;而文字敘述大部分是自己的碎念,也有選了一些我自己很喜歡的作家的文字放進來,也就是“   ”的部分,分享給大家  :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黃鈺靜-「我的觀察作業」
大部分時間,攝影於我是種紀錄生活的方式:讓每一個不永恆的當下,停靠在生生不息的未來裡。

與人相處靠感覺,而人也是靠著感覺在決定該呈現什麼樣的自己給他人。在我們心中都藏著鮮少被察覺的另一面,透過影像,揭露人與人之間不尋常展露的一面,挽留那珍貴的瞬間,攝影於我的意義也在此。

這一次的系列創作命名為"我的觀察作業",恰好也是個人首次拍攝系列作品,特意朝非完全女性化的風格走去,試圖以一束乾燥花的永恆與嬉皮般對感情灑脫的對比,細數人們對於情感解答的不同看法。也許想法還不是很統一,但就這樣一邊創作一邊尋找靈感的感覺也很不賴,希望你也會喜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