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

呂鎰榮 -《繞境》

呂鎰榮 -《繞境》

經歷了兩次的寒假,我沒有選擇回家過節。前年,我與前香港室友一起規劃,連續7天的香港深度之旅。我們環繞一國之境,從傳統的漁村到摩登的城市。我不確定自己是否真正了解這個國家,但我用自己的相機,記錄了我的經歷。而今年,我則選擇了機車環島,來環繞臺灣的國境。時間雖然緊迫,但我依然順利地完成這項任務。繞境的途中,我要感謝接待我的朋友們,還有途中為我打氣的車友們。這一圈,讓我從新認識臺灣。題目會選擇用繞境,是因爲朋友開玩笑說我的出遊,像媽祖繞境一樣,會在某些地方進駐。所以,我將我的出遊都叫做“榮哥繞境”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李佳儒

將近100天在這片大陸上移動的紀錄,如果執象而求會咫尺千里的話,不如自己實地去感受中國,還真是神奇的國度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吳宇翰-《旅行》

從天明,黃昏到夜晚,我愛旅行,也愛它帶給我一切的視覺體驗與回憶,因此也更要用照片來留捕捉瞬間的感動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